莨菪kalo

脾气很好,不踩雷就OK,泰托洁癖人
最近在磕薰嗣
什么都看一点所以推荐很杂×爱看评论请多多评论!
请认真阅读置顶

[赛迪]绝世宠爱;霸道赛少轻点疼(9)

○不要带脑子看因为作者没有脑子


○我爱写美人贴贴(实际上就是在水字数orz)


○我爱看评论,大家一起探讨剧情(虽然没啥好探讨的)


○废话不多说这就开始正文


○一句话泰托不打tag



——————————————————



泰罗和赛罗还有赛文找过来的时候托雷基亚和迪迦正窝在柔软的沙发上捧着一杯热奶茶闲聊。


“…当时他居然拿着我写的情书在大庭广众下宣读,还说什么啊,托雷基亚你很有当诗人的天赋啊…”托雷基亚幽幽地道,那么多年过去了这个场景还是对他的心灵造成了不可磨灭的打击。


“你的情书写的具体是什么内容啊?会不会是因为太隐晦所以他没看出来?”迪迦听的很认真,追问道。


“…我觉得我写的够清晰了,就差直接说我喜欢泰罗了。”托雷基亚选择性地忽视了前面那个问题。


此时一阵“咚咚咚”的敲门声传来,迪迦便起身准备去开门。


一开门,门外整整齐齐的码着三个人,嗯,身高也挺整齐的,和WiFi似的。


三人神色各不相同,最左边的赛文摆着一副慈祥好脾气的面貌,但迪迦敏锐的察觉到赛文的手正狠狠揪着赛罗的后颈皮。


中间的赛罗则是一脸无语和麻木,和看见了最为头疼的数学题似的。


右边的泰罗也是一脸的委屈。就差把“把托雷还给我”几个字写在脑儿门上了。


还没等赛文笑容满面的开口呢,泰罗先是朝屋内嚎了一口。


“托雷!你为什么要离家出走,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嗷的一嗓子加上奥特一族极好的听力…估计这方圆十里都听到了。


托雷基亚差点呛住,他的嘴角开始不自主的抽搐,不知怎么回答于是干脆闭嘴安静喝奶茶,反正丢脸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早就习惯了呵呵…才怪。


“托雷基亚已经睡了,你明天再来找他吧。”好在迪迦十分给力,把蠢蠢欲动的泰罗拦在了门外。


“啊?”泰罗看了一下时间,又看了一样眼迪迦,眼里明晃晃的就仨字:你确定?


迪迦…迪迦当没看见。。


“您二位来有什么事吗?”迪迦转头看向了赛文和赛罗。


“迪迦,你怎么突然搬回来了?是赛罗这小子惹你不开心了吗?”赛文一边问一边加大手上的力度,赛罗疼的要命,又不敢嗷出来,憋痛憋的面部极度扭曲。


“不是的…是我个人的原因,和赛罗没有关系,你不要怪他了。”迪迦沉思了两秒发现找不到合适的理由,于是干脆不明说,谁都有自己的小秘密嘛。


“进来坐坐吗?一直站在门口多累啊。”迪迦侧身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泰罗乘机往屋里扫了一眼,还好托雷基亚也很懂人情世故,已经不知道到哪里去了,此时客厅正空无一人。


泰罗遗憾的收回目光,失魂落魄地打了个招呼说自己还要照看泰迦便先走了,徒留赛文和赛罗在门口和迪迦面面相觑。


“啊不用了不用了,我就是带这个臭小子给你赔罪来了,既然你有自己的理由那我也不会强求你和赛罗一起住,毕竟他还像个没长大的孩子似的肯定会很麻烦你,你和托雷基亚一起住的话也不会太寂寞,这个蛋糕给你,我听孩子们说你今天去了甜品店,你看这款蛋糕应该和你的胃口吧…不了不了真不用,那我先带赛罗回去了,再见,晚安好梦。”


赛文把另一只手上提着的蛋糕强行塞给了迪迦,随后寒暄了两句便带着赛罗离开了。


迪迦望着手中的蛋糕,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是觉得赛文那句“和托雷基亚一起住也不会太寂寞”有些意味深长的意思,但又品不出来到底是什么意思。


迪迦决定不想了,关好门拎着蛋糕走到了餐厅搁在了台子上。


托雷基亚果然在这里,,他此时正在百无聊奈的趴在桌子上刷宇宙论坛。


“赛文送的,要吃吗?”


“就等你这句话了。”托雷基亚一秒放下光屏,接过迪迦给他切好的蛋糕就开始吃。


“呜…糖放少了,其他还可以。”托雷基亚又挖了一勺。


“……”迪迦尝了一口,不甜不淡,味道好极了。


“好了等会吃完蛋糕就去睡觉吧,我先去睡了。”迪迦毕竟骨子里岁数大了,老是犯困,自然不能和托雷基亚这种年轻人比,就扛不住先去睡觉了。


“行。”托雷基亚比了一个OK的手势。





评论(70)

热度(1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