莨菪kalo

脾气很好,不踩雷就OK,泰托洁癖人
最近在磕薰嗣
什么都看一点所以推荐很杂×爱看评论请多多评论!
请认真阅读置顶

[赛迪]绝世宠爱;霸道赛少轻点疼(8)

ooc预警


不要带脑子看因为作者没有脑子


全程流水账


说一下为什么不让黑暗姐妹花一起来,因为k老师的人设我把握不好,主线人物一多我就不知道该怎么写,干脆集中就写两个人


后期可能会让伽古拉来,不确定哈,看到时候怎么发展吧,用的上他们肯定就会让他们来


托雷的戏份很多不喜欢托雷的请自动避雷


一句话泰托



——————————————————



迪迦按照托雷基亚所给的地址来到了一家甜品店,这里离迪迦所任教的大学并不远,特别受年轻女孩的欢迎,时常座位都是爆满的。


迪迦一进门就收到了许多好奇的目光,他微笑着看着那些女孩挥手打了打招呼。


店主一看到迪迦便迎了上来,“迪迦先生是吧,请来这边。”


迪迦点点头,跟着店主朝里走去。


迪迦一走选,刚才安静如鸡的大厅里顿时传开了叽叽喳喳的讨论声。


“是迪迦老师!真的好漂亮啊!”


“是啊!真的太好看了!”


“话说迪迦老师怎么会来甜品店呀?”


“不知道呀,第一次见迪迦老师来…”



这时托雷基亚走了进来,厅里又安静下来了,托雷基亚熟门熟路地往包间那边走了过去。


“托雷基亚副长官真的好美呀!”


“真的是长在我的心巴上了呜呜呜,可惜已经名花有主了,孩子都有了TAT”


“美丽人妻那岂不是更好?”


“哈哈哈你还是小点声吧等会被托雷基亚副长官听到小心他黑化揍你。”


“说到黑化,托雷基亚副长官黑化后的那身…真的好涩哦…”



迪迦刚坐下,还没来得及看菜单,托雷基亚便紧接着进来了。


“先点点吃的吧,一边吃一边聊。”托雷基亚扒拉过他的光屏飞快的摁了几件然后还给了他,“我点好了,你随意,这顿我请。”


迪迦有些诧异地看着面前一身浅蓝色像天使般美丽纯洁的奥,一时没有反应过来,“你…托雷基亚?”


“对啊,是我。”托雷基亚奇怪的看了他一眼,随即反应过来补充道,“我吸收邪神前就长这样,来到这个世界后我不知道为什么就变成了以前的模样,而且我对我是怎么回到光之国的一点印象都没有,不过很奇怪的是我还能用邪神的力量,其他人好像都不知道。”


迪迦随意点了两样便关掉了光屏,他看着对方湛蓝色的眼灯,认真道:“这两点我们很像,我记忆中也有大片大片的空白,而且来到这个世界后,我也能发挥出我原本的实力。”


他顿了顿继续说:“我不知道是为什么,我直觉这具身体就是我原来的身体。”


托雷基亚听后若有所思地点点头,没有回复。


气氛一时尴尬。


迪迦想了想,继续说:“我在原本的世界一直居住在猎户座,对外界都不是很了解,我看到新闻,你和你前夫…你对光之国的了解应该比我透彻,你有感觉到什么不对吗?”


说到前夫的时候托雷基亚撇了撇嘴,迪迦便从善如流地换了话题。


“我前夫,你可能听说过,就是竞技场的总教官,奥特之父与奥特之母的儿子,泰罗。”


迪迦点点头。


托雷基亚继续说道:“我和他之间…有点复杂,等会聊完正事和你简单说几句…其实也不能说是前夫,毕竟我们还没来得及结婚,只是谈过而且有个孩子。”


“哦…”信息量有大,他要消化一下。


“你说的不对之处,确实有,首先是年龄不对,和你结婚的那个小鬼,赛罗,在原本的宇宙才5900岁,还没成年。”


“……”


“其他的我这边但是没有发现什么不对,泰罗性格一点没变,泰迦还是一样讨厌我,希卡利还是一样热爱007。”


“…我这边首先是我自己,从猎户座的光变成了一位平平无奇的历史老师。我的弟弟们,戴拿本来是宇宙之光,而在这里他只是一个被我在孤儿院领养的小孩子,现在正在上高中;盖亚和阿古茹本来是某个平行宇宙地球的意志,现在情况和戴拿一样。还有特利迦也是,他本来是某个平行时空我的同位体,不过他目前正在上初中。”


“啧,情况很麻烦啊。”托雷基亚有些烦躁的吸了一口刚端上来的奶茶,“我的托雷拉门扉本来是能联通各个宇宙的,按理来说只要我有原世界的坐标,就可以回去,但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用托雷拉门扉,出来后还是在这个世界。”


“就是说你也没办法离开吗?”迪迦追问道。


“是这样的。”


“这样啊…唉,那你还有发现其他来到这个世界的人吗?”迪迦叹了一口气,随即又打起了精神,既然有他有托雷基亚,那说不准还有更多的人。


“没有。”托雷基亚耸耸肩,“我试探过伽古拉和k了,他们都是原装货。”


“我这边也暂时没发现…”迪迦难住了,本以为今天会有什么进展但还是几乎一无所获。


“啊对了,还有一件事。”托雷基亚突然特别真诚地看着他说:“我能住你家去吗?”


……


据托雷基亚说,因为不能忍受自己要和这个世界的泰罗同床共枕,所以就离家出走了,暂时没有地方住,想着既然迪迦和他是一路人,住在一起好有个照应。


迪迦无法,只能将人带到了他原来的居所,幸好他的家够大,有三个客房,让托雷基亚住在这里也没什么。



评论(36)

热度(1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