莨菪kalo

脾气很好,不踩雷就OK,泰托洁癖人
最近在磕薰嗣
什么都看一点所以推荐很杂×爱看评论请多多评论!
请认真阅读置顶

当奥特曼进入恐怖无限闯关游戏

噩梦村庄3



○我复活啦啦啦啦啦


○设定延续前文


○本篇提及泰托


○ooc预警


○请不要把剧本带入现实


○碎碎念:好,在我和其他太太齐心协力下,这个副本之后可能会过不了审,捏妈buff叠满…



——————————————————



“发生什么事了?”


“不知道。”


“过去看看”


“走走走。”


“父亲你们快点!我先去了!”


房间里的人很快便一拥而散,独留坐在床上的泰罗和托雷基亚。


遇到紧急事儿托雷基亚也没有再磨叽,二人麻利的爬了起来穿上鞋准备出门。


“等等,托雷你怎么穿这么点…外面很冷,还有没有衣服,再穿几件。”泰罗拉着托雷基亚纤细的手腕,皱着眉头在四周扫来扫去。


与泰罗身上的棉衣不同,托雷基亚身上只穿了一件单薄的红绿色花衬衫,他的指尖都被冻的有些发红,以他在这个副本的身体素质,不再穿点衣服去室外绝对会受不了的。


“不要浪费时间了,问题不大,我可以忍受。”托雷基亚反拽着泰罗朝门外走去。


“诶诶诶…”泰罗没办法,他也自知不能再浪费时间,但又心疼托雷基亚,于是便偷偷往托雷基亚身上罩了一个小小的可以隔绝外界气温的防护罩。


二人出了门就往刚刚发出声音的地方走去,这里的地面上有厚厚的一层雪,行走起来异常艰难。


不过幸好离得不远,很快就到了,有很多人围在那里,一点都看不清里面的情况,只能听到男人的咒骂声还有女人的哭喊声。


泰罗愣是拨开了一条路,带着托雷基亚走到了前面。泰加他们已经在这里了,几人微微点头示意过后便把注意力放在了中央几个人身上。


一个看上去四五十岁的男的手里正揪着一个看不清容貌的女人的头发,眼神凶狠,嘴里骂着不堪入耳的脏话,一边骂一边抡起拳头狠狠地往她身上砸去。


女人的脸上全是被殴打出来的血,遮盖住了她原本的容貌,她的身上也和托雷基亚差不多,只穿了件单衣加了件破烂的棉袄,此时单衣和棉袄都被男人给扯烂了,她的身体暴露在了寒冷的空气中。


女人想要抬手遮住自己的隐私部位,但手还没抬起来她的肩膀又被男人狠狠地轮了一圈。


男人咒骂道:“臭婊子老子花一千把你买过来就是为了让你给爷生个儿子,啊,你倒好,蛋没下一个还天天想着跑!啊,我看你还跑!还跑!给你打残了我看你怎么跑!不给你点教训真当自己是个东西了是吧!遮?有什么好遮的!你这种贱人就应该被扒光了扔进猪圈里!老子愿意上你那是你的福气!不好好珍惜还天天反抗,啊!真是越来越厉害了啊!看我今天不把你腿打断!…”


更荒谬的是周围的村民竟然没有任何一人上前阻拦,反倒全部支持这个男人的做法。


“就是就是,我和你说,女人这种生物不能惯着,我家那个,刚来的时候,不是也泼辣的很,被我砍了两条腿后就老实了,还给我生了两个男娃呢嘿嘿。”


“我看你就是太心软,早把腿打断哪来那么多事儿。”


“老七,你注意点,别踢到肚子哈,踢坏了就不能生娃了哈哈”


“哎呦,别说,老七你福气不小啊,这女的身材不错啊哈哈”


“我也觉得,你看那…多大嘿嘿嘿嘿”


“要我说,有这条件,乖乖听话老七又不会亏待她,何必天天跑给自己找罪受呢哈哈哈”



泰罗瞪大了眼看着这幅场景,过于敏锐的听力让他完完整整地听清了周围每一句话。


他从不曾见过这番场景。


比起愤怒,他更多的是迷茫、难以置信。


这些人,究竟是,在做什么啊!


在一拳一拳的殴打下,女人也渐渐没了声响,一动不动了。


瞳孔在剧烈收缩,愤怒感已经叠到了顶峰。


泰罗握紧了拳头,牙关被咬的咯吱作响,他往前跨了一步。


他想阻止这一切。


“不要去。”


托雷基亚拉住了泰罗,用心灵感应和他说道:“这些是必经的副本剧情,你不能去打断,一旦打断就会发生很可怕的事…退一步讲,这只是个NPC而已,不是真人,没有必要。”


泰罗扭头看着托雷基亚淡定的脸,脚步停了下来,但内心的愤怒还没有平息。


“那我们难道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吗!就算是NPC也是有血有肉的人啊!”


“是的。”托雷基亚平静的回答,“NPC不是人,如果把我们所在的地方比作游戏,那么NPC就是一段代码,他们并不是人,你没有必要为了他们生气。”


“可是,可是…”


就在二人僵持不下的时候,女人那边却突生变故。


一个穿着花衬衫看着十七八九的男生从人群中冲出来给了那个正在打人的男人一脚,把他踹倒在地。


气氛瞬间凝固了起来。


“你还是人吗!她可是一个活生生的人啊!不是你的物品!你这个拐卖犯!还有你们!就在旁边看着!为什么不出手帮她!”


“啧。”托雷基亚皱了皱眉,“蠢货。”


周围的人安静了片刻又瞬间炸了锅。


“这不是老李家昨晚刚买回来的女人吗,老李怎么没把人看好?”


“老李呢,赶紧让他来把人带走,这女的竟然打了老七!”


“去你妈的,我是男的!”少年听见了他们的话,气的破口大骂。


所有的声音顿时全部停止,所有人都以一副很可怕的表情紧紧盯着那个少年。


“你说…你是男的?”


少年被盯着有些不自在,警觉的后退了几步,“不然呢!你们睁大你们的狗眼好好看清楚!我是男的!”


托雷基亚察觉到了不对,拉着泰罗的手直接向人群外奔去。


下一瞬,所有村民都一拥而上围住了少年。


泰罗反应过来,也顾不上看了,把托雷基亚护在怀里逃离了现场。


身后传来少年撕心裂肺的惨叫声,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泰罗趁着逃跑的空隙发了一个奥特签名,让其他人等会都来他的房间汇合。


二人回到房间后,泰罗还心有余悸,他问托雷基亚:“这是怎么回事?”


托雷基亚撑在桌子上喘了会气,随后又顺势倒坐在了椅子上,“咳咳,不知道,等他们回来吧,他们应该看到了什么。”


泰罗点点头,随后在衣柜里扒拉出了几条有些掉色的毯子给托雷基亚披上,还从客厅的一个破烂的保温瓶里倒了点热水在杯子里,让托雷基亚捧着暖暖手。


很快,其他人也回来了,很奇怪的是,除了伽古拉以外,所有人的表情…都十分惊悚。


泰罗问:“你们看到发生了什么吗?怎么回事?你们都是什么表情?”


泰迦慢慢抬起头,颤抖着说:“我看到…他们把那个少年…吃掉了…”


“他们在一口一口,撕咬他身上的肉!”




TO BE CONTINUED——



评论(43)

热度(7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