莨菪kalo

脾气很好,不踩雷就OK,泰托洁癖人
最近在磕薰嗣
什么都看一点所以推荐很杂×爱看评论请多多评论!
请认真阅读置顶

[赛迪]绝世宠爱;霸道赛少轻点疼(7)

鸽了蛮久的hhh最近吃泰托去了


所以这篇文后面会有泰托含量


不确定更新时间,以后尽量不鸽这么久了,三次元很忙见谅


我捋一下思路这章算过渡章


ooc预警



————————————————————————



迪迦即使是做足了心理准备,但走进教室时还是愣了一下…宽阔的教室里乌泱泱地挤满了人,见到他进门的那一刻更是全场都安静了下来,坐直了身体看向他。


怎么会,这么多人。


迪迦缓步走向讲台,再强大的心理此刻也不由得有些紧张。


他双手撑在讲台上,深吸一口气,朗声说了一句同学们好,然后得到了震耳欲聋整齐划一的老师好!


迪迦稳了稳心态,把昨天辛辛苦苦准备的教案投影到教师配备的巨大光屏上开始授课。


幸运的是这个世界的历史和他那个世界相差不大,而他又见证了历史漫漫长河的发展,偶尔想起些课本上不曾写过的新奇事儿也会多嘴讲两句,学生们听的也是津津有味。



“好了,今天的课就上到这里,下课。”迪迦松了一口气,这节课好歹是顺利的上完了。


今天他就这一节课,倒是轻松,迪迦寻着记忆的方向像食堂飞去。


迪迦随便拿了两盘看着还不错菜放到餐盘上寻了个靠窗的空位置坐下。


他一边小口小口地吃着饭,一边刷着宇宙新闻。


这个世界的宇宙似乎相对和平,热搜上尽是些花边新闻,什么“O50知名男酮竟要宣布分手”,什么“科技局员工匿名举报长官带头007”,什么“区区致命伤——奥特之母奇迹再现”…


迪迦看的一脸茫然,虽然他搞不清这些谁是谁,不过不妨碍他吃瓜,他又向下划了一截,看到了一条新闻,他一个一个字看过去,不禁皱起了眉头。


宇宙知名反派幽蓝魅影与前夫达成和解复婚后今居然离家出走并大呼他不属于这个世界


——


你们有没有觉得你不属于这个世界?


1L [楼主]


如题。



2L


?楼主穿越小说看多啦?



3L


楼主你醒啦?梦做得怎么样?



4L


不理解但震撼





11L 奶茶要全糖


楼主细说?



12L [楼主]




——



〈私聊〉


奶茶要全糖:

我也有这样的感受,我确定这个世界不是我原本的世界,而且我根本回不去


楼主:

我前天一睁眼就发现我在陌生的地方和完全不认识的人结婚了,我明明记得上一秒我还在猎户座


奶茶要全糖:

看来你真的和我是同类人,这个世界没有猎户座


奶茶要全糖:

我也记得我上一秒还在地球买奶茶下一秒就突然出现在了科技局而且脑中的记忆显示我和我前夫复婚了


楼主:

听你这话,幽蓝…魅影?


奶茶要全糖:

前天结婚,猎户座,迪迦?


楼主:

……


奶茶要全糖:

……


奶茶要全糖:

你什么时候有空,我们见面细聊


楼主:

就今天下午吧,我没课,你看你什么时候有空


奶茶要全糖:

行,下午三点到××街道××号甜品店见面,我去定个包间


楼主:

你在科技局?不是说007吗?


奶茶要加糖:

谁和希卡利007,我等会溜出来


楼主:

…好的我会到


——


迪迦关掉宇宙论坛的窗口,看来,莫名其妙到来这个世界的不止他一个。


还有那位赫赫有名的恶魔——托雷基亚。


据说,他拥有穿越时空的能力。




评论(24)

热度(1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