莨菪kalo

脾气很好,不踩雷就OK,泰托洁癖人
最近在磕薰嗣
什么都看一点所以推荐很杂×爱看评论请多多评论!
请认真阅读置顶

这是一个置顶⁽⁽ଘ( ˙꒳˙ )ଓ⁾⁾

2024.3.4(省流版)

🚫🚫🚫🚫转载🚫🚫🚫🚫

►圈名莨菪kalo,补个读音(làng dàng)

  

►喜欢看评论,每一条评论我都有认真看,不要在我的评论区发表意义不明的话还有纯狗头表情

(不怎么回评论是因为↓我是个绝望的文盲)


  

不要催更

  

►wb莨菪kalo,wland莨菪kalo,UID:935501

  不要问我wland怎么进,饭做好了自己找路去厨房吃很难吗

我的微博↓


以下是我主要搞的(意思是可能会发布相关的帖子),其余坑都只存在于我的推荐里


►EVA

▻薰嗣不拆不逆,好吃爱吃

▻没有讨厌的角色,CP目前只吃薰嗣,,比较吃Q组和贞组,我太喜欢Q薰了,贞薰可爱1嗯嗯嗯,庵薰感觉是坏坏的玩的最花的那一个×,第一次磕国民CP,太幸福了……官方两眼一睁就是卖

讨厌所有拆薰嗣的CP尤其是拆薰的。其他雷点暂时还没想到。


►生化危机

▻暂时只打了re4,我是all昂嗯嗯嗯所有CP都可以吃一口,偏爱克昂,女孩子很可爱我爱艾什莉,王阿姨也很帅

▻舔食者×里昂除外,这b真的我看不下去,其他雷点暂时还没想到


►奥坑(淡)

[提前:我奥圈雷点非常多]


▻主磕:泰托

泰托希梦不拆不腻

▻雷所有拆泰托的CP

我不接受血腥暴力,举个例子,托把泰吃掉,泰黑化把托手脚砍掉关起来这种,很ex我雷爆,别在我面前提,还有疯狂自餐我也不接受,我会自动避雷,千万别踩我雷点我谢谢

  

  自餐也不看,地雷女离我远点


发现一个新雷点,我雷托雷基亚喊泰罗老公,我可以说泰罗是托雷老公,但是托雷不能亲口叫出来,非常ooc


►在这里补一段话,我赛迪爬了,连载坑了,有空删掉


不能接受泰托二胎,非常恶心,二胎癖离我远点


►在我这泰托迦偏向于一家三口但是我也不太喜欢人类那种怀孕方式和生产方式(色色除外),我认为是基因融合孕育孩子or泰迦是火花塔给泰罗的礼物


▶我不接受泰托友情向,这也是在拆我CP,否定他们的爱情我不接受


▶我不接受性转不接受抹布不接受不洁不接受托单恋不接受泥塑托不是女的谢谢!我的雷点非常多但我会自动避雷,不要舞到我脸上🙏🏻🙏🏻


我会发表看似托雷基亚梦女的发言但是我是泰托洁癖人,只是嘴贱罢了谢谢


🚫大众雷点哒咩,🦐🐢远离我,轻雷mxtx,雷TNT


我不喜欢格丽乔,没有原因,入坑后看到她的第一眼就不喜欢,连带着罗布TV我也不会去看的谢谢



评论(18)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